梦某半夜不emo

我是一具冰冷的死尸

  现在是5月15日嗷,警察和我之蛇我其谁的本子,周五她们还同意演的,然后在我一周末的敲字和修改中,今天我给我们的一个组员看了一下

  嗯,拴Q,她说“这是什么东西,呸.这么二,我才不演.”然后!哥们儿!那我就顺着她说呗!我本来给她的角色是刘旸教主出演的二当家,哥们儿那我就说,你负责开关灯!她说,别让我演这么二的东西就行。

  哥们儿!别(biè)说我矫情,哥们儿不看喜赛的人就相当于你拿着你喜欢歌手或演员的知名作品,想二创!哥们儿然后和你关系比较好的一个人,看都没看就说这不是个东西!

  (我真的!我谢谢她!我打印了9份,周五时候,我把大概内容告诉她她都同意了,他妈的我连夜赶出来,打印这稿子,把每个人的神态都写上了,他妈的看都不看就就把这个本子扔我桌上,给我翻白眼)

  我当然知道我喜欢的东西不能要求别人都喜欢,但是她一点力没出,哥们儿我疯狂敲字,你起码要有点态度吧,你这..我这..

  那咋滴?我就想问问她,她没事儿吧,当时我的表情就像龙sir被大当家发现,笑容挂在脸上.

  她跟那嫌弃我,你嫌弃个头啊!你恶心个头啊!我是你他妈谁啊!我是你爸还是你妈啊!咱能有点礼貌不!

  您但凡说“这个本子角色我不太喜欢,我可以心平气和的给您调后台,我都不致于这么吐槽您,咋的,蹬鼻子上脸啊哥们儿

  我是秋高,秋高气爽!(感谢奇葩说贡献的金句)

  

  大家放心!虽然蛇我演不了(哭死)但这件事没有完,我待会在发一篇,做补充!

评论(18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