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某半夜不emo

我是一具冰冷的死尸

  本来是想昨天发的(但是太懒)上一篇也说了就是蛇我肯定演不了了。

  然后我把之前的那个小组退了,我在课间的时候不小心说我叫冷冰宁爱于梦翠霜

  我和一个喜丝儿激动的相认了(喜丝见喜丝,眼神都拉丝)之后又找的了一个看了一两集喜赛的人一起组队。(一男两女的组合成立!)

  包括后来、我们想着三个人,就做了老师好的第一个本子《虎父无犬子》

  经过多次的排练哈,也是在演出的时候大爆笑了!有人爬地上搁那笑

  

  小花絮:

  1,我们老师也看过虎父无犬子啊!

  2、被同学调侃奥斯卡小组奖

  3、自此同学都叫我张老师

  4、在找道具时画了十个小王八

  5、还没演呢有人就开始笑

  6、之前我不是在周一退的组吗,今天之前组的组员又来问我本子怎么样了,我说大姐我早就退了,她说你没退。中午时,有一同学问我“xxx,你是不是喜剧啊”我说是

  

  她说“你是不是没给xxx安排角色啊?”(这里指早上那个人)

  

  我说大姐我都不是跟她一个组的

  她说你不给她安排,她在emo呢

  我说她emo个头啊,早上她就搁那扑过来以审判我的姿态跟我说话,我就狠狠无语了,但是早上人多少是不知道我退组呢,我就没怪她,下午这一出整啥呢?跟我背叛了她似的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